滢皓夫人

我生命最后的眷恋,唯有你眼底的温柔。再无其他。

还好遇见你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可能会ooc,欢迎留评,不喜勿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希望我们能友好相处。

btw有没有小伙伴给我科普一下au是什么
顺便希望有好心人指导我一下怎么用lofter发文和链接。
多谢。

隐藏黑帮大佬白宇x不知世事的小少爷朱一龙

01
这是逃出家的第三个月。

昏暗油腻的巷道交错纵横,这是整座城市最混乱的地方。
这里是三不管的地带,没有任何一方可以在这里称霸,唯有金钱是这里的主宰。

朱一龙缩在狭窄的单人床上,找了个小角落蜷成了一团。
胃很疼,他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
桌子上还有最后一包泡面,但是他舍不得吃。因为如果吃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钱买下一包。
这应该是自己这辈子最落魄的时候了吧,朱一龙一边忍着疼痛一边忍不住想道。
当初逃的太匆忙,只随手抓了一把钱便出了门,却没想到生活中要用到钱的地方,远比他想象中的要多得多。
不敢用家里给的卡,不敢去找正规工作,不敢去租正二八经的公寓房,也不敢随意出门,毕竟,他曾见识过家里追查人的手段。

翻下床,到了杯已经快凉了的温水,勉强缓解了一下咕咕作响的胃。
稍待休息之后,朱一龙慢慢地挪到了门口,最终还是决定出去找份工作。
哎,看来还是不能一直躲在房里啊。

没力气走太远,朱一龙一路走一路看,心里默默盘算着自己适合哪种类型。
然而结果是,他都不合适。
也对,曾经是少爷出身的朱一龙,又怎么可能会具备在这些地方生存下去的技能呢。
可是迫于生计,朱小少爷最后推开了一家酒吧,打算应聘一下酒侍的位置。

“!!!”推开门的瞬间,朱一龙却是再也往前迈不动一步。
震耳欲聋的电子舞曲,色彩斑斓的照灯,桌子上扭捏着身躯的女人,男人们肆意毫不收敛的笑声,这,分明是家情色酒吧。一直被家里保护得很好的朱先生,何时见过如此刺激的场面?

“小兄弟,来这有何贵干呀?”还未来得及朱一龙有更多的反应,一个踩着高跟鞋化着浓妆的男人扭着细腰先一步搭上了朱一龙的肩膀。

“我、我想要应聘一下...这里的服务员...”就算现在的朱小少爷面黄肌瘦、形容枯槁,也不难看出他五官清秀、眉目如画。

这男人正是这家酒吧的店长。会来这种地方找工作的,多半是走投无路之人,所以一般也不会怎么为难来者。可是面前这人,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良好教养,忍不住令店长在脑海中脑补了几十万字的宫斗文。

“行吧,端酒会吗?会就可以,让阿森拿服装给你,明天晚上就来上班吧。放心,不会让你卖色的,那是其他人的工作,不过我们这儿工资可不高哦。”说罢,男人又踩着他的高跟鞋风一般地走了。

朱一龙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在这里工作那么好找的吗?完全没有对自己的经历有任何问题,也不查自己的背景,对方甚至连名字都没问。风中凌乱的朱小少爷后悔了好久,早知那么容易就找到了工作,自己为什么要躲在房里饿肚子。






评论(4)

热度(55)